关于我们
About Us
企业简介

在海德隆,我们致力于通过更可靠、更高效、更安全、更可持续的水资源管理技术改善人们的生活和环境。

上海海德隆流体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与荷兰企业合资成立于2004年,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智慧供排水设备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作为一家富有创新精神的公司,将康乐人居,高效运营、环境亲和的理念融入进产品和服务,为建筑、市政、水务提供高水准的解决方案。


海德隆秉承“尽水所能”的使命,与时俱进,构筑出“供排净治”四大产品板块,从水源地到水龙头,从新建到改造,从城市到乡村,从污水到清水,海德隆都有出色的表现。产品应用于多项国家重点工程,获得中国用户广泛好评。


公司现拥有10多项中国节能产品认证,出口欧盟CE认证,中国节水产品认证、环境产品认证等一大批权威认证证书,是工信部特新小巨人企业,获得上海名牌产品称号。公司拥有78个服务网点,获得售后服务7星级认证,并荣获售后服务行业十佳单位称号,为用户提供零距离的服务。


海德隆针对每个项目量身打造,提供从设计咨询到施工验收、运行巡检、维护保养等一整套科学完整的解决方案,对于提升社会用水标准,改善水质问题,促进智慧水务的发展和进步都有着积极意义。


青山碧水,与您共创。

经营理念
BUSINESS

使命:

尽水所能 润泽万家



愿景:

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水务系统设备智造专家



价值观:

诚信责任、创造价值、结果导向、合作共赢、求实创新

品牌故事
  • 1979
    荷兰海德隆诞生,作为流体设备供应商,半个多世纪以来一直致 力为人们的优质生活提供高质量的水资源管理方案与服务。
  • 1983
    荷兰海德隆与中国公司接触,中方成为荷兰海德隆 OEM 服务战 略合作伙伴,产品供应至西欧地区。
  • 2000
    中荷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在中国上海市奉贤区购买土地并破土动 工,一系列生产设施的逐步投资接踵而至。
  • 2004
    合资公司上海海德隆成立,标志着海德隆服务中国客户的开始。
  • 2005
    第一台成套供水设备投入生产。
  • 2008
    进军环保事业,承诺为环境保护,减缓气候变化以及保护不可再 生资源而做切实的努力。
  • 2011
    江苏大丰机电设备生产基地正式动工,标志着在中国的投资战略 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历史阶段。
  • 2016
    中荷双方宣布增资重组,注册资本增至 880 万美元。
  • 2017
    获得“上海名牌”称号。
  • 2018
    上海庄行现代化生产基地建立,同年,由海德隆牵头的全国预制泵 站研发中心成立,成为泵站公共技术平台和产学研学术交流平台。
  • 2021
    海德隆智慧集成供水泵站助力冬奥会成功举办。

欢迎扫码关注上海海德隆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