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稿
Press release
首页 > 新闻稿 > 新品·Nano直饮机 | 一站式商用直饮水解决方案,打造智能化饮水生态

新品·Nano直饮机 | 一站式商用直饮水解决方案,打造智能化饮水生态

上传时间:2023/12/25

随着生活品质的不断提高,公共饮水的诸多问题也在逐渐暴露,特别是医院、学校、商务办公楼、机场等公共场所采用的传统饮水解决方案存在诸多问题——二次污染严重、安全性低、饮水成本高、耗费人力等。

海德隆Nano商用直饮水机,作为海德隆在商用净水领域的最新产品,一站式解决公共饮水中存在的隐患与问题,超大流量持续供水、智能运行,保障饮水安全的同时,节约运行成本,用“芯”开启高品质公共饮水生活


1

五级过滤系统,好水放心喝

海德隆Nano商用直饮水机采用五级过滤系统,能够有效过滤包括泥沙、细菌、病毒、重金属等有害物质。在滤芯设置上,选用活性炭吸附原理,确保有效过滤水中的有机物、异味异色的同时,保证了出水水质的好口感。


2

UV杀菌,智能数显让水质看得见

海德隆Nano商用直饮水机搭载带有UV杀菌功能的智能数显能够实时查看TDS,实时查看水质情况与滤芯寿命,轻松摆脱换芯焦虑。


除此之外,海德隆Nano商用直饮水还采用了整机管路全封闭设计,从入水、储水到出水整个环节,有效减少细菌的滋生,进一步防止二次污染的产生。

3

适用范围广,让公共饮水更放心

海德隆Nano商用直饮水选用步进式加热技术,逐层进水逐层加热,可高速、恒温、不间断提供开水。人性化的八重安全防护:超温保护、防烫童锁、防溢保护、防火阻燃、漏电保护、进出水异常报警与保护、加热故障检测与保护、温感器短路或断路报警,一目了然,操作透明简洁。

可充分满足集体人群饮水需求,选配海德隆智能变频泵,可输送至高层用户,为各类企事业单位、医院、学校、办公楼、机场火车站等公共场所提供健康、环保、节能、安全的净水解决方案,让公共饮水更放心。

海德隆一站式的直饮水解决方案,将健康节能、安全稳定的商用、家用直饮水设备和专业的增值服务带给客户。未来,海德隆将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产品、质量、服务等多方优势,用更多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回报用户和社会,开启商用饮水新时代!

END

欢迎扫码关注上海海德隆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