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稿
Press release
首页 > 新闻稿 > 案例分享 |广西老旧小区二次供水改造解决方案

案例分享 |广西老旧小区二次供水改造解决方案

上传时间:2023/07/07

前言


老旧小区承载着民生烟火,传承着城市的记忆,但随着社会发展,年代久、管理弱的短板也逐渐暴露出来。日常饮水,更是与群众的生活质量息息相关,是一座城市最基本的民生问题。目前仍有很多小区,由于供水系统使用年限长,存在设备老化、供水压力不足、设施环境简陋、设备噪声扰民等诸多问题,居民生活大受影响,改造迫在眉睫。


二次供水作为城市供水系统的“最后一公里”,是保障城市供水系统安全运行的最终环节。通过二次供水的改造,能够彻底解决老旧小区水压不足、用水困难,饮水安全隐患等问题,提高居民用水安全和供水保障水平。

案例介绍

Case introduction

海德隆为广西某市老旧小区二次供水改造项目提供百余套OD-M智联变频供水设备,辐射三个大区,解决预留改造空间不足、用水高峰段间歇性断水、水量水压不足等问题。


#噪音更小 #

海德隆针对性的小型集成化方案,采用吸音棉设计+小功率高效静音泵,有效的降低了泵房的噪音污染。数字集成全变频模式,稳定恒压,经济适用性高,降低能耗。


#占地更小 #

海德隆为项目提供定制服务,直击客户痛点,小型化、一体化集成式设计,占地面积小,布置灵活。设备外观设计以白色为主基调,小巧简约,与小区环境融为一体,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


#饮水安全 #

采用数字集成变频供水机组作为核心的解决方案,为高效用水提供强有力的技术保证,确保饮用水输送过程中全封闭,规避水污染风险,解除老旧小区采用楼顶水箱带来的饮水安全威胁,保障居民饮用水安全。


#安装便捷 #

在工厂预制并测试完成,整机出厂,运输便捷。现场安装只需连接进出水管,切换停水时间仅几十分钟,更大程度实现不间断供水改造。


未来,海德隆将持续创新研发智慧高效产品,为客户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 ,助力民生工程建设。


END


欢迎扫码关注上海海德隆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