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稿
Press release
首页 > 新闻稿 > 海德隆助力徐州市城乡智慧供水新技术研讨会成功举办

海德隆助力徐州市城乡智慧供水新技术研讨会成功举办

上传时间:2022/08/30

海德隆助力徐州市城乡智慧供水

新技术研讨会成功举办

-

为助力徐州城镇及农村供水基础设施建设,提升供水服务水平,促进乡村振兴、城乡融合发展,由徐州市水利学会、徐州首创水务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举办的城乡智慧供水新技术研讨会于2022年8月25日在徐州中汇国际会议中心顺利召开。

受邀参与本次会议的主要单位有徐州市、各县(市)区水务局、各县(市)区供水公司、徐州首创水务、徐州粤海水务、市政设计单位,同时,本次会议还邀请到行业内部分企业以及众多专家,共计60余人参会。徐州首创水务有限责任公司周伟青副总经理致词,徐州市水利学会刘奉秘书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上海海德隆流体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受邀参加本次研讨会。研讨会上,我司供水行业经理范彭城以“调蓄泵站在水源置换项目中的应用”进行了精彩分享,净水行业经理沙艳云围绕“净水处理综合解决方案”进行主题分享。

会上交流了智慧供水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以及城乡供水中好的管理经验和做法。专家学者与听者互动交流,学术气氛浓厚。有效推动了城乡智慧供水技术改造工作,加强了徐州市供水公司与供水技术生产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

未来,海德隆将继续携手业内各界同仁,共同为徐州市水行业建设作出更多贡献。

欢迎扫码关注上海海德隆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