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稿
Press release
首页 > 新闻稿 > 20周年·人物篇 | 卢春宇:十八载陈酿的芬芳

20周年·人物篇 | 卢春宇:十八载陈酿的芬芳

上传时间:2024/01/18

 ·  点击蓝字·关注我们 / MAKE THE WATER FANTASTIC

本期主人公:电气技术部 「卢春宇」

——致敬与海德隆HAIDEO共成长的“老伙计”

卢春宇

电气技术部

215个月,864个星期,6500多天,十八载陈酿的芬芳,也是最长情的告白。


您眼中的海德隆,当初和现在分别是什么样的?

2005年的7月31日,是我来到海德隆的日子。我记得很清楚,整整18个年头了


我刚来海德隆的时候,公司还是以精加工为主,现在,我们的产品已涉及到水行业的各个领域。那时候海德隆还没有搬到新厂,这些年看海德隆一点一点变化,越变越好,我也一起成长,一起为海德隆高兴。

2016年4月 卢春宇参加海德隆标准化流程启动仪式


您有哪些让人印象深刻的经历值得分享? 

大概是在12年,一个炎热的夏天,我们接到了一个任务,前往四川广安为客户维修大功率的排污泵。这次的工作地点是在一个河滩上,维修排污泵的工作并不轻松,河滩上的温度高得也让人难以忍受。前后一共持续了半个月,虽然环境艰苦,任务繁重,但我和我的团队始终坚守在那里,用我们的专业和热情为客户解决了所有的问题

还有一件我至今印象深刻的事,记得那是一年的春节前夕,我买了凌晨3点的火车票,准备回家过年。但是为了完成一个重要的项目,我和李总,还有一位电焊工,一直奋战到那天的凌晨1点。完成项目后,领导送我到了上海南站,顺利赶上了凌晨3点回家的火车。


火车开动的那一刻,我挺感动的,能够顺利回家离不开我们团队间的配合和领导的帮助,是他们让我能够在春节前夕顺利回家与家人团聚。


在海德隆,最有收获的是什么?

自从离开学校,学习的机会就很少了。然而,很幸运来到海德隆,海德隆组织了一系列的基层管理人员的管理培训,这为我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平台。这些培训让我有机会提升自己的管理技能,并深入了解如何成为一个更有效的领导者,以及如何更好地发挥自己的作用,带领团队实现公司的战略目标。


作为海德隆的老伙计您一路看着海德隆成长,

在即将到来的20岁,您有什么想对他说的吗?

这么多年的积累,我们的产品在市场上获得了广泛的认可和赞誉,希望我们能够继续保持这份认可,不断创新和提高。祝愿我们公司的未来越来越好


让我们一起向老伙计致敬!

海德隆老工厂(左图)与新工厂(右图)

在人生的长河中,18年是一段相对漫长的时光。对一个人而言,18年足以塑造一个人的品格、能力和价值观。而对于一个公司来说,18年则代表着专注、忠诚和价值


在此,向这位的老伙计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他始终坚守在公司的发展道路上,与公司共同成长、共同奋斗。他不仅是一名优秀的员工,更是海德隆宝贵的财富。


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期待着他能够继续为公司带来更多的价值与贡献。同时,我们也祝愿他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顺利!


欢迎扫码关注上海海德隆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