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稿
Press release
首页 > 新闻稿 > 喜报|海德隆荣获“上海品牌”认证!

喜报|海德隆荣获“上海品牌”认证!

上传时间:2023/06/16

_xǐ bào_

喜报

上海海德隆流体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荣获“上海品牌”认证

产品品质、技术创新、

服务质量等方面,更上新台阶


在日前举行的奉贤区企业品牌发展推进会暨“上海品牌”认证宣贯会——2023“世界认可日”主题活动上,奉贤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了第六批获“上海品牌”认证的2家奉贤单位。上海海德隆流体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的“智联集成供水泵房”荣获“上海品牌”认证。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曹栋讲话


曹栋指出,“上海品牌”认证是融“品牌建设”和“质量提升”为一体的创新型评价认证制度,是支撑上海“四大品牌”即“上海服务、上海制造、上海购物、上海文化”建设的重要实践,与奉贤区“以更高品质引领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发展理念高度一致。


上海品牌国际认证联盟当值理事长吴蔚宣布2023“上海品牌”认证获证组织


上海质量体系审核中心主任谭平、上海添唯认证技术有限公司认证事业部总经理洪轩为上海海德隆流体设备制造有限公司颁发2023“上海品牌”认证证书。


海德隆荣获“上海品牌”认证

海德隆市场负责人鲁娟进行发言交流


海德隆将继续践行“尽水所能,润泽万家”的企业使命,努力以产品质量、技术创新、服务品质打造知名上海品牌,以实干擦亮“上海品牌”红字招牌,永葆初心,奋勇前进!




/ 小贴士

      上海通过“上海品牌”认证打造先进标准体系,利用国内领先、国际先进的标准倒逼企业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的品质,大力弘扬创新精神、诚信精神、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通过品牌经济的发展传承和发扬“海纳百川、追求卓越、开明睿智、大气谦和”的上海城市精神。

“上品”标志解读


认证由国内外权威认证机构、相关行业协会、科研机构等共同组建的上海品牌国际认证联盟负责受理和实施评价,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的原则,所采用的认证规则、评价方式与国际互联互通,具有高端性和国际互认性,是评判品牌价值当之无愧的标准。

开展“上海品牌”认证工作,也是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国务院关于加强质量认证体系建设促进全面质量管理的意见》以及上海市《关于全力打响上海“四大品牌”率先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实施方案》的重要举措。

文字内容来源:《解放日报》


END


欢迎扫码关注上海海德隆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