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稿
Press release
首页 > 新闻稿 > 2023年全国节能宣传周 |一起“节”尽所能!

2023年全国节能宣传周 |一起“节”尽所能!

上传时间:2023/07/12

2023

节能宣传周

Energy Conservation Promotion




全国节能宣传周海报


7月10日,第33个全国节能宣传周启动,今年节能宣传周的主题是“节能降碳,你我同行”。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加快发展方式绿色转型,推动形成绿色低碳的生产方式。近年来,海德隆积极践行国家“双碳”战略,秉承创新、开放、绿色发展理念,围绕“三能六绿”新模式,探索、推广绿色节能技术,不断优化产品体系,持续降低碳排放强度,助力绿色低碳发展。




优化创新 绿色智造


  目前水泵能耗约占全世界电力能耗的10%,让人难以相信的是,仅仅是将普通的泵换成高效率的泵,就能节省下4%的全球能耗,这相当于10亿人的生活用电量。泵的节能减排,对于实现“碳中和”目标有着无可取代的意义。

      海德隆积极响应国家的“双碳”目标号召,致力于提高泵性能的同时降低能耗,同时也坚持打造绿色智能工厂,降低生产过程中的排碳放。


高效节能 低碳生产


中国节能产品认证证书


      海德隆轻型多级离心泵拥有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负责组织实施,指定经国家合格评定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的第三方权威实验室进行具体检验检测,所主要依据的技术要求和认证规则为:GB 19762-2007《清水离心泵能效限定值及节能评价值》和CQC31‐432212‐2009《清水离心泵节能认证规则》的中国节能产品认证证书。


LVM/LVMF系列轻型立式多级离心泵

使用寿命长

立式采用优良的水力模型和先进的制造工艺,大大提高泵的性能及使用寿命。

可靠性高

由于轴封采用材料为硬质合金及氟橡胶的机械密封,可提高泵运行的可靠性及输送介质的温度。

安装便捷

泵的进水口与出水口位于泵座同一水平线上,可直接用于管路当中。


按需配置

采用标准电机,用户可方便地根据需要配备电机。


智能保护

可根据用户需要配备智能保护器,对泵干转、缺相、过载等进行有效保护。


体积小噪声低

整体结构紧凑、体积小、重量轻、噪声低、节能效果显著,检修方便。



节能意识 积极推广


      海德隆将以实际行动打造可持续发展企业,普及生态文明及绿色发展理念,呼吁员工提高节能意识,自觉践行绿色、节能、低碳的生产方式和生活习惯,以实际行动助力“双碳”目标实现。

  未来,海德隆将继续全面践行低碳理念,专注行业发展,研发更多节能、高效、智能的优质产品,以科技改善人民生活品质,助力全球实现节能减排。




往期精彩

感谢小主使用我的模板~

欢迎关注我的主页及时查看更多作品!



欢迎扫码关注上海海德隆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