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稿
Press release
首页 > 新闻稿 > 热烈祝贺上海海德隆流体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网站成功上线!

热烈祝贺上海海德隆流体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网站成功上线!

上传时间:2022/09/21

  热烈祝贺上海海德隆流体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网站成功上线!感谢珍岛信息技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对我司网站的技术支持,欢迎新老朋友访问浏览网站。

  海德隆(HAIDEO)是荷兰水资源管理与流体设备解决方案供应商,具有多年的流体设备制造历史。

  目前全球业务分为生活用水解决方案、工业供水解决方案和环境保护解决方案三大领域,主要聚焦于西北欧、东欧等地区。海德隆( HAIDEO)在1983年进驻中国,并于2003年与中方成立上海海德隆流体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上海海德隆从OEM服务的源头出发,历经多年聚力深耕,已成长为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有水泵、成套供水设备、消防供水成套设备、污水成套设备、智慧水务平台等。拥有上海南桥、庄行、江苏盐城三大生产制造基地,在国内32个城市设有9个物流中心、24个销售办事处,100多个代理商。先进的生产设备,专业的技术团队,丰富的设计经验和高水准的制造工艺,专于技术精于质量的服务态度,驰而不息的拼搏精神,推动着“海德隆号”航船劈波斩浪,行稳致远。如今在全国各大中小城市、乡村、山区的都有服务项目,如水有常善,泽润四方。

  秉承尽水所能,尽皆可能的治水理念,海德隆以创造力、开放性和责任感凝聚实力,为客户提供高效、合理、节能的水处理整体解决方案。

  我们的联系方式如下:

  总机:021-57432276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钜庭路1279号


欢迎扫码关注上海海德隆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