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稿
Press release
首页 > 新闻稿 > 新闻速递 | 创新成果再获认可,海德隆“净水设备”获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认定

新闻速递 | 创新成果再获认可,海德隆“净水设备”获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认定

上传时间:2023/12/11


依据《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认定办法》(沪科规〔2020〕8号)等文件精神,近日,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公布了2023年第5批认定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名单。上海海德隆流体设备制造有限公申报的《净水设备 HDL》项目获得认定!


高新技术成果转化是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为提高生产力水平而对具有实用价值的科技成果所进行的后续试验、开发、应用、推广直至形成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产品,发展新产业的活动。


海德隆一体化智慧净水设备


HDL-JS-CG一体智慧化净水设备包括絮凝、沉淀、过滤、集水、排泥、自清洁等单元,内装扰流装置、斜管填料及各种规格精制滤料,设备主壳体均为不锈钢/碳钢制作,使用寿命长,适用范围广,性能卓越,广泛用于大、中、小型水公司(站)的建设和改造。


该系列设备设计新颖,结构紧凑,节约面积和投资,管理简单,操作方便,处理原水浊度≤3000NTU(短期可达5000NTU),出水浊度≤1NTU,水质可达到甚至超过国家饮用水标准。


1

以江、河、湖、塘、泉等地表水或地下水为水源的

城市、村镇供水

2

景区、服务区等小型供水

3

应急供水,野外作业供水

4

工业企业生产用水

5

水厂深度处理供水,水厂快速扩能改建


产品亮点

将多种水处理工艺集成在一个单元净水模块内,可根据不同水质和不同施工条件选择不同模块,进行结构自由组合寻求最佳工艺解决方案


各模块单元均能独立运行,可针对性的去除浊度、色度、细菌、COD、BOD等,实现居民饮用水安全保障,同时提高应对突发污染源的应对能力。


工艺拓展性强、结构紧凑、可视化程度高、智能化运行、维护方便。


HAIDEO

海德隆一体化智慧净水设备产品一览

1

HDL-JS-ZP/CG  装配式水厂/一体智慧化净水设备

2

HDL-JS-GM  一体化膜净水处理设备



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的成功入选,不仅是海德隆在水领域自主研发的成果,也是政府及社会对海德隆自主创新能力、专业技术水平以及研究成果高质量转化等方面的高度肯定。


海德隆始终坚持“尽水所能,润泽万家”的理念,不断拉升技术标准高线,强力支撑品牌向上、产品向上的研发制造全过程,构筑起海德隆稳步发展的坚实基础,继续为水行业做出更多贡献。


END

欢迎扫码关注上海海德隆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