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稿
Press release
首页 > 新闻稿 > 重磅|海德隆荣获“上海市第五批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殊荣

重磅|海德隆荣获“上海市第五批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殊荣

上传时间:2023/10/16


9月20日,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的“服务型制造万里行——走进绿色新能源行业”大会在松江举行。

会上,上海市经信委为国家级、市级、区级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举行授牌仪式。上海海德隆流体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作为上海市第五批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受邀出席并领牌。

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认定标准为具有鲜明服务型制造特点的制造业企业;通过战略规划、技术创新、流程再造、市场拓展、人才培养等措施进行服务型制造转型升级,成效显著;在本行业或相关领域内,其生产技术与工艺、服务能力与水平具有优势

经过书面材料初选以及多轮专家评审和综合评估,海德隆成功入选上海市第五批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这是政府和行业对海德隆服务型制造能力的高度认可。海德隆也将以此次殊荣为契机,用精益的质量和优质的服务保持和提升竞争优势,为实现制造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加显著的贡献


END

欢迎扫码关注上海海德隆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