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稿
Press release
首页 > 新闻稿 > 案例分享丨二次供水更新改造,海德隆焕活老旧小区生命力

案例分享丨二次供水更新改造,海德隆焕活老旧小区生命力

上传时间:2023/12/15

老旧小区是一座城市发展的见证者,但因年代久、布局差、环境简陋等问题,逐渐难以跟上城市发展的步伐。其中,供水管网作为城市供水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是城市建设和人民生活的基础设施,犹如城市运行的“生命线”

南宁是一座历史悠久的边陲古城,同时也是一个以壮族为主的多民族和睦相处的现代化城市。但随着南宁飞速发展,本该承载着一代南宁人记忆的一些老小区却疲态尽显,老旧供水管网改造工作迫在眉睫

 这次我们的项目来到南宁市,带着彻底解决老旧设施设备存在的供水安全隐患,提高居民用水安全和供水保障水平的目标。以改善用户生活用水,让水质更安全、水压更稳定为己任,为用户打通安全饮水“最后一米”

海德隆智慧集成泵房解决方案


近年来,南宁市累计投资8.1亿元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农村供水规模化建设,推动饮水安全向供水保障转变。目前,南宁市已将全市水网工程建设与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纳入“十四五”南宁市水安全保障规划。

海德隆针对性的小型集成化二次供水建设改造方案,解决预留改造空间不足、用水高峰段间歇性断水、水量水压不足等问题,助力南宁市民生工程 ,照亮民生幸福的城市烟火。


产品亮点

海德隆智联集成供水泵房



1

集成安装、占地小、快速落地

小型化、一体化集成式设计,工厂内预制并测试完成,整机出厂。现场安装连接进出水管,切换停水时间仅几十分钟,更大程度实现不间断供水改造,方案快速落地,高效节省改造时间。

2

降噪隔音,绿色环保,高效节能

采用吸音棉设计+小功率高效静音泵,有效的降低了泵房的噪音污染。数字集成全变频模式,稳定恒压,经济适用性高,降低能耗。

3

环保材质,饮水安全,使用寿命长

过流部件采用SU304食品级不锈钢,饮用水输送过程中全封闭,规避水污染风险,保障居民饮用水安全。整机IP55防护,防锈耐腐,使用寿命长。


HAIDEO

海德隆一体化户外智联泵房产品一览

1

HDL-OD-SMART  智能变频供水设备

2

HDL-OD-L1  智联景观供水泵房

3

HDL-OD-L2  智联集成供水泵房

4

HDL-OD-L4  智联集成供水泵房


END

欢迎扫码关注上海海德隆官方微信公众号